2021 11/6 與 11/7 兩天,科教館將化身為生機蓬勃的療癒行星系NO.189,邀請您登上療癒星艦「探索號」,從白天到夜晚,一起體驗這趟奇妙的星際旅行!

 

在這趙旅程中,您將拜訪好奇小行星(No.189.3)、感知小行星(No.189.5)、不寂寞小行星(No.189.7)、森林系小行星(No.189.9)、與野花園小行星(No.189.11)等五大星體,還有藏在星系間的小衛星,體驗精采又療癒的主題活動;來自多元領域的職人、學者、新創團隊與藝術家進駐本館各樓層,開設豐富的講座、工作坊與主題展演,帶您動手做、做中學,從科學的角度認識感官世界與生活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此外,您將有機會拜訪科教館神祕的九樓典藏庫房,一覽台灣科學團隊多年累積的珍貴收藏,並搶先登上本館頂樓探訪野花園祕境、在空中走道上瞭望壯闊而療癒的星際視野。

今年亦首度邀請來自全台灣各地的手藝職人與藝術創作人,將熱鬧溫暖的藝文市集搬進科教館七樓的不寂寞療癒市集區,期望在疫情稍歇的現在,帶您體會「與人共息、同溫美好」的生活體驗;並在實境解謎遊戲《傳染後擴散前》中,接受科學大臣褚儒司的徵召,以科學實證的態度破解後真相革命軍的謠言陰謀,拯救深陷假消息泛濫危機的社會大眾。

11/6晚間,科教館首度開放夜訪博物館,準備多項精彩活動:夜間互動戲劇《To be or not to be》將在博物館之橋公演。透過人類與病毒之間的戰爭,辨證自然環境與生命的永恆關係;而頂樓的野花園也將在夜間開放,市立天文館將特地架設天文望遠鏡,舉辦夜間觀星活動,佐以熱鬧的星光派對,邀請您共襄盛舉!

科教館期以一貫不變的科學信念,期望透過「療癒時代」讓您藉由截然不同的博物館體驗療癒身心的同時,找到啟發生活的新動力!


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

協辦單位卡爾吉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本網站金流系統,由卡爾吉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為收取

客服電話: 02-25282525
客服信箱: service1@tw.cogitoimage.com

網站瀏覽人數:
本網站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